OnePlus正式确认了新版本的Bullets Wireless耳机即将面世

2020-07-10 10:43: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昨天讨论了其新的无线充电器后,OnePlus还正式确认了新版本的Bullets Wireless耳机即将面世。该公司确认了新耳机的快速充电功能–插入10分钟即可为您提供足够的电池电量,可收听10小时。当前的Bullets Wireless 2充电速度一样快,因此并没有改变。

据传新型号具有更长的电池寿命,但是,从当前型号的14小时延长到20小时。该推文避免按名称调用新模型,该名称被称为“子弹无线Z”,与可能已延迟的OnePlus Z的名称(也称为“精简版”)匹配。

OnePlus尚未准备好向您展示新耳机的外观,但是@evleaks已解决了该问题。以前,他向我们展示了四种颜色版本,现在我们甚至得到了一些生活方式的照片。

手机和新配件将于4月14日揭幕,这个促销剪辑提醒我们。它几乎可以一眼看到OnePlus滑盖开关,但主要是吹捧新手机的5G功能。

该公司还带回了一系列受到科幻启发的拼图游戏Crackables。如果您解决所有问题,您将赢得“一生一次的大奖”。我们还不知道什么,但是在2018年,奖金是30,000美元的游戏设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