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刚刚发布了GeForce 451.67正式版显卡驱动

2020-07-10 16:16: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NVIDIA刚刚发布了GeForce 451.67正式版显卡驱动,照例又是一个Game Ready游戏优化驱动,特别针对《死亡搁浅》(Death Stranding)、《地平线:零之曙光》(Horizon: Zero Dawn)、《F1 2020》做了优化支持,可获得最佳性能。

同时,新驱动还修复了多达23个不同Bug,值得关注的有:

- 144Hz HDMI显示器刷新率无法设置超过120Hz。

- 开普勒显卡开启SLI、G-Sync之后,启动程序就出现超时检测和恢复(TDR)。

- GTX 1050 Ti显卡笔记本蓝屏、程序崩溃、系统死机。

- 部分基于帕斯卡显卡的高刷屏笔记本在游戏中刷新率随机降至60Hz。

- LVDS显示器笔记本安装驱动重启后白屏。

- Adobe Premiere Lumetri色彩面板调整导致视频出现噪点。

- 开启硬件加速GPU调度后《古墓丽影暗影》启动崩溃。

- 开启硬件加速GPU调度后主屏幕玩游戏时,副屏幕显示延迟或无响应。

- 《底特律:成为人类》随机崩溃。

- Valve Index VR出现HDCP错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