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S正式发布麒麟820 5G SoC 四个摄像头

2020-07-11 09:44: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其母公司华为发布其最新的P系列旗舰产品一周后,Honor揭开了Honor 30S的面纱。荣誉30S虽然是30系列中最低的一员,但由于采用了新的麒麟820 5G芯片组,它具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高级玻璃和铝质设计以及双模5G。

荣耀30S拥有6.5英寸FHD + IPS显示屏,左上角有一个用于16MP自拍相机的打孔孔。右侧装有电容式指纹扫描仪。

后面是一个四相机阵列,方形排列。有一个64MP主传感器,一个具有3倍光学和最多20倍混合变焦的8MP远摄模块,一个8MP超广角捕捉器和一个2MP深度辅助器。

在引擎盖下,我们找到了Kirin 820 5G芯片组,该芯片组包含八核架构,其中包括四个时钟频率为1.84GHz的ARM-Cortex A55内核以及四个时钟速度不同的ARM-A76内核。六核Mali-G57覆盖了GPU部门,此外还有麒麟ISP 5.0图像信号处理器,该处理器被吹捧为带来旗舰级性能和高级降噪功能。

在软件方面,我们拥有基于Android 10且没有GMS服务的Magic UI 3.1.1。电池容量为4,000 mAh,可进行40W有线快速充电。荣耀30S将采用黑色,蓝色,绿色和渐变色。

8 / 128GB修剪的起始价格为2,399元人民币(338美元),而8 / 256GB修剪的起始价格为2,699元人民币(380)。预购将于今天开始,官方销售时间为4月7日。目前尚无关于国际销售的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