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将使该设备成为带有Snapdragon670SoC的中端智能手机

2020-07-12 15:28: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Pixel 3和Pixel 3 XL推出之前,我们听到了很多关于该公司推出第三款设备的疯狂猜测。这款手机通常被称为“ Pixel 3 Ultra”,有传言称这将是一款无边框手机,信徒将某些轮廓图像称为“证明”。有趣的是,似乎确实有Pixel 3系列的第三款产品,但是它目前被称为Pixel 3 Lite,并且它的照片到处都有泄漏。今天,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与最初的Google Pixel,iPhone XR,iPhone XS 等设备旁边进行了比较。

一个多星期前,一个网站发布了Pixel 3 Lite的第一批动手图像。现在,有一些暗示和谣言称谷歌将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低端或中端版本的Pixel 3 ,但在发布之前,这些谣言都集中在所谓的高级Pixel 3 Ultra上。除了这些动手照片之外,我们还提供了一些我们期望的规格列表。

所谓的Pixel 3 Lite规格

5.56英寸IPS显示屏,2220×1080

高通骁龙670

肾上腺素615

4GB RAM

32GB的存储空间(没有microSD卡插槽)

2,915 mAh电池

12MP后置摄像头,双LED闪光灯

8MP前置摄像头

Android 9派

USB Type-C,3.5毫米耳机插孔

实际上,这将使该设备成为带有Snapdragon 670 SoC的中端智能手机。众所周知,谷歌的Pixel系列产品价格昂贵,考虑到旗舰产品的竞争,定价过高。但是,我们也知道Google一直在积极地追赶印度等新兴市场,因此对于那些类型的地区,这种Lite模式可能是一个很大的折衷方案。我们仍然没有更多的信息可以继续。但是,我们确实可以看到所谓的Pixel 3 Lite与其他当前智能手​​机并排显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