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OxygenOS是我们在XDA上主要谈论的全球固件

2020-07-12 15:29: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不到两周前,我们重点介绍了一份有关OnePlus 在OnePlus 5和OnePlus 5T 上测试其Android Pie 更新的报告。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正在中国进行beta测试。因此,除非您住在中国并且有幸被选中,否则您将很不幸。很难保密,并防止文件在Android社区内传播,因为我们刚刚得知OnePlus 5T已泄漏了基于Android Pie的HydrogenOS封闭Beta固件。

对于OnePlus生态系统的新用户来说,该公司维护其软件的两个不同版本。这类似于小米在其本国销售的设备具有中国固件的方式,但它们也具有在印度,欧洲及其他地区销售的全球版本。因此,对于OnePlus,HydrogenOS是他们在中国销售的智能手机上安装的产品,而OxygenOS是我们在XDA上主要谈论的全球固件。

一些全球粉丝喜欢HydrogenOS,因此一切都归结为您的个人喜好。由于OnePlus位于中国,因此在OxygenOS之前进行Beta测试HydrodgenOS是很有意义的。现在固件已泄漏,任何OnePlus 5T用户都可以试用新更新。XDA高级会员 Aswin08 在 下面为我​​们翻译了变更日志。

OnePlus 5T Pie更新日志:

全新的One Plus UI设计,更多细节等您发现。

新的背景控制解决方案,带来更轻松,更流畅的体验·

新的全屏手势(仅5T)Android P关闭界面图标替换,并支持高级重启通讯·

短信验证码打开显示,更快地查看验证码步骤·

优化奇数识别功能·

添加双卡模式以为单个联系人或组设置默认卡·

优化呼叫界面UI设计应用程序

优化天气应用程序的体验

XDA会员 billsz 能够为我们提供固件的原始百度下载链接。但是,由于我们这些人很难从该源下载文件,因此XDA会员 TheJedeX 可以在此处通过直接链接为我们提供Google Drive镜像。Aswin08和XDA高级成员 ALPHAWolf96上传了变更日志的一些图像以及安装后的外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