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Redmi Note 3智能手机在预算上是全球畅销书

2020-07-13 10:56: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初的Redmi Note很受欢迎,但是Redmi Note 3将该系列推向了平流层。光滑的铝制外观掩盖了手机的150美元价格标签- 不到 Mi Note的价格(两者均于2015年推出)的一半,但这款手机经过深思熟虑的规格表使其受到了买家的欢迎。

事实上,据Insight Portal称,这款手机非常受欢迎,以至于在2017年9月成为全球十大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之一。它与iPhone和Galaxy擦肩而过。

但是,我们正在超越自己。原始设备由联发科技Helio X10芯片组(代码名称“ Henessy”)提供动力。几个月后,小米推出了一种新型号,该型号由Snapdragon 650(又名Kenzo)提供动力,并且正是这种型号大受欢迎。

在2016 年3月以10,000印度卢比(当时为150美元)的价格在印度推出后,它迅速成为在线畅销书,到9月已售出230万台。这样算来,每7秒售出一部手机。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统计数据显示,在印度在线销售的9部手机中有1部是Redmi Note 3。

为什么Snapdragon模型更受欢迎?小米将后置摄像头从13MP提升到了16MP,这很有帮助。3MP的增加并不能说明全部问题,但是新传感器将图像质量从“平均”提高到了很好。不幸的是,1080p / 30fps视频的质量没有得到类似的提升。

但这不是关键。除了四个较小的A53内核(Helio X10中为八个A53内核)之外,S650芯片还具有两个强大的Cortex-A72内核。

对于中端芯片来说,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安排,但由于它可以工作,因此我们今天仍然会看到它。当我们对其进行基准测试时,Snapdragon版本具有单核性能的两倍以上,并且在3D渲染方面也具有巨大优势。甚至更好的是,在使用相同电池容量(4,050mAh)的情况下,它在我们的测试中的续航能力达到了93小时,而Helio版本的续航时间为72小时。

联发科技版本还缺少microSD插槽,而Snapdragon版本只有一个-考虑到基本存储空间仅为16GB(带有32GB选件),这一点至关重要。

两种版本均采用5.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虽然尺寸较小,但仅带一个“ Note”字样,但它的清晰度令人愉悦。关于LCD上方的保护类型,我们从未得到明确的答案(不确定性不会似乎损害了手机的普及性)。

当然,这不只是基于Snapdragon的手机在全球范围内销售,而联发科的手机发布的范围更有限。我们一点也不生气。

这两款手机都获得了来自小米的出色软件支持,都获得了MIUI9。Snapdragon版本将在小米于2019年初终止支持(即发布三年后)之前达到MIUI 10 。

当然,MIUI版本与Android版本无关,手机以MIUI 7(Android 5.1)开头,以MIUI 10(Android 6.0)结尾。即使核心版本较旧,更新的更新仍带来了新功能-对于一款一开始就物有所值的手机来说,还不错。

小米还发布了第三个版本-主要以代号“ Kate”而闻名,尽管有时也称为“特别版”。“特殊”位是具有更多LTE频段的调制解调器,因此该手机可以在新市场上出售。

我们跳过了Redmi Note 2,但是它在故事中起了很大的作用,因为它只是在Note 3的三个月前才发布。它还使用了Helio X10,但塑料外壳和较小的电池意味着它不会几乎没有电话那么好。第三代手机还在背面加了一个指纹读取器,在它与microSD插槽之间,Note 2没有机会。

小米为什么不让Note 2呼吸并尽快推出更好的模型?我们永远不会知道,说实话,我们甚至都几乎不记得那台(略旧)的手机,因为Redmi Note 3完全掩盖了它,并证明了Redmi Note系列是不容忽视的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