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继续吸引其Galaxy A系列的新成员 因为去年的型号将被替换

2020-07-14 10:29: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将继续吸引其Galaxy A系列的新成员,因为去年的型号将被替换。上周,我们看到了即将面世的Galaxy A21的一些官方外观渲染图,现在该手机已在Geekbench上发现。

带有SM-A215U型号的Galaxy A21在单核测试中分别获得781分,在多核测试中得到4,102分。测试表显示它由Helio P35 SoC和3GB RAM配对供电。

该手机运行的是Android 10,肯定会与三星的One UI 2.0结合在一起。先前的A21猜测还提到了4,000 mAh电池,四摄像头阵列和AMOLED Infinity-O显示器。

在相关新闻中,FCC数据库中发现了三星Galaxy A31(型号SM-A315F)。该清单未透露任何新​​规格,但让我们看了一下将由Android 10覆盖的软件方面,其中一个UI 2.0位于顶部,如清单中随附的屏幕截图所示。我们还了解到该手机的长度为158.5毫米,宽度为72毫米。

Galaxy A31之前曾出现在Geekbench 列表中,显示它将与4GB RAM一起搭载Helio P65 SoC。我们还看到了Bluetooth SIG 的电话袋认证,该认证确认了其对Bluetooth 5.0的支持。当它的官方支持页面这款手机的即将启动也暗示去住三星俄罗斯的官方网站。与往常一样,一旦有可用的详细信息,我们将为您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