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vivo V19智能手机双自拍照打孔设计确认

2020-07-14 10:39: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已经看到vivo V17以vivo V19的名称到达印度尼西亚,但看来另一种设备将打入马来西亚市场。我们之前称为 vivo V19 Malaysia 的新手机再次在公司Instagram帐户上使用了两个自拍相机,同时有消息称该手机将在背面保留L形设置。

如果谣言属实,我们正在研究采用Snapdragon 712供电的设备。它将保留一个具有Full HD +分辨率的6.44英寸AMOLED屏幕,并在药丸状设计中具有两个小孔,以实现双重自拍设置-32 MP主拍摄器,以及深度传感器,以实现更好的人像拍摄。

消息人士还称,后置摄像头的设置将为48 MP + 13 MP + 8 MP + 2 MP,这意味着我们将再次考虑主+广角+远摄+深度/微距设置,前提是该信息是真实的。

Vivo一直在为其V中距电池引入18W快速充电,但vivo V19 Malaysia的4,500 mAh电池可能具有33W的充电功率。它将以Android 10作为FuntouchOS 10的基础出现在市场上,这是vivo V19在印度尼西亚所做的。

关于价格标签,有一个很大的问号,我们认为它可能相当于350美元,约合1,500马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