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Duo即将在FCC上亮相

2020-07-25 10:26: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最近报道说,微软可能比预期的更快推出Surface Duo。该设备原定于2020年假期前发布。但是,这种大流行迫使微软 推迟 了Surface Neo及其Windows 10X操作系统的发布。但是,Surface Duo现在已经在FCC上被发现,这表明它可以在未来几周内推出。

据Droidlife称,联邦通信委员会对设备的两个屏幕及其铰链进行了测试。另外,它还测试了设备的网络功能。尽管其中一项测试提到了NFC,但 Windows Central 报告称零售单位将不支持点击付款。此外,由于保密协议的有效期限是10月29日,因此据说Surface Duo可以在假期之前购买。

微软的折叠式手机可 供电 由去年的高通Snapdragon芯片855与6GB内存配对,但更多的RAM变体也在酝酿中。此外,它将具有双5.6英寸显示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