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也将拥有自己的特殊颜色

2020-07-25 10:26: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本周了解到,Galaxy Note 20将获得Mystic Green颜色选项,而Ultra模型则没有。事实证明,Galaxy Note 20 Ultra也将拥有自己的特殊颜色。

在三星 Galaxy Note的20超斯迪克白(通过已泄露出去依禅阿加瓦尔,91mobiles)。此颜色与我们今天早些时候在Galaxy Buds Live上看到的颜色匹配。

除了那神秘的白色外,Galaxy Note 20 Ultra有望以神秘的黑色和神秘的青铜色出现。

尽管Note 20的绿色并不罕见,但值得一提的是,Note 20 Ultra将获得第三种颜色选项,例如非Ultra模型。这款Mystic White Note 20 Ultra看起来非常不错,它将为那些想要手机以外的其他黑色平板但又不觉得古铜色版本的人们提供另一种选择。

您认为哪种Galaxy Note 20或Note 20 Ultra色彩看起来最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