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RedmiNote5Pro上个月在印度推出并迅速成为该公司在市场上最热的卖家之一

2020-07-26 14:37: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米Redmi Note 5 Pro 上个月在印度推出,并迅速成为该公司在市场上最热的卖家之一。凭借5.99英寸18:9 FHD +显示屏,高通Snapdragon 636,双摄像头以及低廉的价格,像样的RAM /存储配置,不难看出该设备为何像烤饼一样畅销。如此成功,小米在中国推出了名为Redmi Note 5的设备(这使我们感到困惑,因为Redmi Note 5在印度已经存在),但它的相机配置略有不同,并且在形式上升级了软件的Android的8.1奥利奥。现在,可以在印度小米Redmi Note 5 Pro上刷新相同的Android Oreo版本,这也带来了一个不错的惊喜:Project Treble 兼容性。

今天早些时候,我们论坛上的用户共享了一个链接,以下载适用于小米Redmi Note 5(印度Note 5 Pro)的最新MIUI 9.5中国稳定ROM。我们论坛的一位成员Ripal说,他在Note 5 Pro上使用TWRP刷新了版本。他使用Project Treble check应用程序确认该设备确实与Treble兼容(或至少是该构建报告的版本。)刷新第一篇文章中链接的构建将需要一个未锁定的引导程序才能使用TWRP,但可能要安装从这里下载完整图像使用小蜜弥Flash工具。

之前我们曾报道说,自小米在中国推出设备以来,小米一直在为Redmi Note 5 Pro开发Android 8.1 Oreo。后来在TENAA上列出了中文版本,这一点得到了证实,而8.1 Oreo版本甚至出现在小米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摊位上展出的一台设备上。因此,我们个人并不奇怪看到该设备如此迅速地收到更新,尽管我们想知道为什么小米没有在开箱即用Android Oreo的情况下在印度发布该设备。

无论如何,很高兴看到印度小米Redmi Note 5 Pro的所有者现在可以享受Android 8.1 Oreo的更新,并且具有Project Treble兼容性,能够刷新AOSP通用系统映像(GSI)的功能应有助于获取基于AOSP的Android Oreo ROM启动并运行。值得一提的是,该设备今天才获得了LineageOS 14.1的非正式版本,几乎所有功能都可以正常运行,因此,该设备肯定会获得长期的售后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