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RedmiNote系列是该公司最受欢迎的系列之一

2020-07-26 14:39: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米的Redmi Note系列是该公司最受欢迎的系列之一。由于印度最近成为小米的重点,中国OEM决定于上个月在印度推出Redmi Note 5和Redmi Note 5 Pro。我们在发布会上亲身体验了这两种设备。从那时起,他们一直在为每场闪购活动售罄。到目前为止,XDA上已经对该系列提供了一些开发人员支持,现在可以为Redmi Note 5 Pro提供非官方的LineageOS 14.1版本。

截至目前,最近发布了Redmi Note 5系列的三种不同变体。我们有Redmi Note 5,Redmi Note 5 Plus和Redmi Note 5 Pro。每种产品都包含具有不同价格的不同硬件,以便小米为预算不同的人们提供产品。截至目前,TWRP的正式发行版已针对Redmi Note 5和Redmi Note 5 Plus公开,而TWRP的非官方版本已针对Redmi Note 5 Pro发行。

更令人困惑的是,在印度推出的Redmi Note 5 Pro在中国更名为Redmi Note 5,并将与Android 8.1 Oreo一起推出。还有理由相信,在印度推出的Redmi Note 5 Pro(与Android 7.1 Nougat一起使用)将在将来的更新中获得Project Treble支持。这些设备获得了所有关注,很高兴看到开发人员社区也正在支持它们。由于XDA高级会员vasishath 和XDA高级会员Shahan_mik3的工作,Redmi Note 5 Pro刚刚收到了非正式的LineageOS 14.1 版本。

许多非官方的版本都被视为alpha或beta版本,因为有各种各样的硬件无法正常运行。但是,vasishath表示几乎所有事情都在正常进行。这包括VoLTE,RIL,指纹传感器,WiFi,蓝牙等。但是,应该注意的是,目前,当前版本中的SELinux当前设置为宽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