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我们获得了有关P20和P20Pro的超级慢动作功能的信息

2020-07-26 14:40: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3月27日,华为将正式发布华为P20,华为P20 Pro和华为P20 Lite。P20 Lite已在一些国家/地区发售,而P20和P20 Pro几乎泄漏了所有内容。我们已经看到泄漏的媒体渲染图,手册甚至 是野外的官方 墙纸。随着发布日的临近,我们现在可以通过我们自己的分析以及WinFuture的 Roland Quandt共享有关设备的新信息 。 总而言之, WinFuture泄露了P20 Pro三摄相机设置的确切规格,同时我们获得了有关P20和P20 Pro的超级慢动作功能的信息,该功能可与三星Galaxy S9上的慢动作录制竞争。

首先,让我们谈谈 WinFuture今天披露的内容。该出版物详细介绍了最高端的华为P20 Pro机型的大部分新功能。根据 WinFuture的说法, P20 Pro的后部将提供三重Leica品牌的相机传感器。主传感器提供高达40MP的分辨率,而另一个传感器提供8MP 5倍水力变焦,另一个传感器以20MP的黑白捕捉。此外, WinFuture指出P20 Pro将光圈为f / 1.6和f / 2.4的传感器组合在一起,尽管尚不清楚哪个传感器可以在这些光圈值下工作。

在正面,P20和P20 Pro都将配备24MP相机。前置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都有一套名为“ Light Fusion”的系统,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它的用途。

该 WinFuture报告进入的RAM,存储,价格,颜色和其他设备方面的更详细,所以我们建议您阅读他们的报告全文在这里。

现在,我们已经讨论了设备的主要摄像机功能,我们可以在WinFuture报告的顶部提供我们自己的信息 。昨天,一个用户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该视频似乎在宣传即将推出的P20设备。该视频显然正在促进设备上的慢动作功能,但是该视频未提及分辨率或帧频。通过华为P20和P20华为临固件文件挖掘(如我们做了之后多次在过去的),我们可以提供的P20 / P20 Pro的慢运动特征的准确信息。

尽管Sony Xperia XZ Premium是第一个具有960fps录制功能的设备,但是直到三星做到这一点,全世界才真正注意到这一功能。在三星Galaxy S9和Galaxy S9 + 在720p分辨率提供超级慢动作视频录制(960fps)。现在,随着我们对从P20和P20 Pro固件文件中提取的EMUI 8.1摄像头应用程序进行拆解并发现对720p分辨率的960fps录制模式的明确引用,华为似乎会紧随其后。

华为P20和华为P20 Pro超级慢动作上面的代码用于名为“ SuperSlowMotionResolutionExtension” 的类,并且名为“ ”的方法之一setSupportedHighSpeedData表明“ ”是受支持的视频模式。这意味着华为P20和华为P20 Pro(两个手机的固件文件中都有代码)将像三星Galaxy S9系列一样支持720p @ 960fps。1280x720_960

因此,看起来华为P20至少在高帧率录制方面将与三星Galaxy S9相匹配。据报道,华为毕竟是因为三星取消了在世界移动大会上发布的P20,因此对于手机而言,重要的是不仅要提供与其主要竞争对手相媲美的功能,而且还要在其他方面走得更远。鉴于今天WinFuture泄露了疯狂的摄像机规格,很明显,华为的主要重点是摄像机的改进。虽然,我们应该提到最近发布的Sony Xperia XZ2和Xperia XZ2 Compact 提供1080p分辨率的超级慢动作960fps录制,所以三星和华为还有一些工作要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