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种方法可以在Android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实施广告拦截软件

2020-07-26 14:44: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有多种方法可以在Android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实施广告拦截软件。对于那些不介意将其设备植根的人来说,AdAway是一个受欢迎的选择,因为它使您可以修改HOSTS文件。对于那些无法或不想扎根的用户,VPN方法已变得越来越流行,DNS66已成为许多人的首选应用程序。一段时间以来,三星有一个名为AdHell的选项,该选项利用了 三星Knox Standard SDK 来阻止它们。此选项已停止使用,但现在三星Galaxy智能手机用户可以使用名为“三星简单广告拦截器”(SABS)的新应用程序。

去年6月,我们首先重点介绍了Adhell应用程序,因为它巧妙地使用了三星为使用Knox保护的设备实现的SDK。Adhell的开发人员实际上是为三星工作的,因此被迫将其与可公开获得的源代码一起删除。几个月后,XDA高级成员 FiendFyre 加强并发布了Adhell 2,它基于该项目的原始源代码。Adhell 2已过时且不受支持,因此XDA高级会员 NeedleGames担任 了该职位,并发布了此应用程序,即SABS。

与之前的两个Adhell版本相似,SABS被描述为“系统范围的,无根的广告阻止程序,程序包禁用程序,权限管理器等”,并且可以使用三星的Knox SDK来工作。那里有很多带有不同版本Knox SDK的三星设备,因此NeedleGames表示SABS“只专注于具有最新Android版本的三星Galaxy S8,S8 +和Note 8设备。” 但是,他们还指出,它应该在运行Android 5.0 Lollipop或更高版本的所有三星设备上都可以使用。除了提供广告拦截器服务外,SABS还可以禁用在没有root用户的情况下无法在设置应用程序中禁用的系统应用程序。您还可以使用它从通常无法控制的应用中删除权限。

SABS的最新更新增加了阻止主题存储的功能,以便XDA社区的第三方主题可以在无根设备上运行。设置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因为您需要完成一些任务,例如直接从Samsung获得许可证密钥。NeedleGames在下面链接的官方XDA线程中列出了整个过程。对于感兴趣的人,该应用程序是开源的,您可以在此处找到该项目的GitHub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