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将从下一代CPU Core i7中削减超线程

2020-07-27 10:27: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您所知,英特尔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推出Rocket Lake台式机处理器。他们将保留14nm制程技术,但将转向适用于CPU和GPU的新架构。

尽管有传言说有10核型号,但大多数消息人士倾向于相信这种CPU将具有多达8核。但是今天,新的非常有趣的数据已经出现在网络上。

如您所见,Core i7型号拥有8个内核,并且能够同时使用12个线程,因此功不可没。也就是说,此处支持超线程,但似乎只有一半。同时,Core i9具有相同的8个核心和已经熟悉的16个线程。Core i5阵容看起来也很标准:6核和12线程。

当然,这可能是一个错字,但事实证明Core i7与Core i9没有什么不同。此外,发布此材料的Videocardz资源声称已从可靠来源收到它。还值得注意的是,我们所谈论的是具有Intel vPro支持的型号。

最后,您可以关注屏幕截图的下部,其中提到了Comet Lake-S Refresh处理器。也就是说,当前一代的英特尔台式机CPU将获得更新,显然该更新将与Rocket Lake解决方案同时存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