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正在准备将智能手机变成PC的扩展坞

2020-07-27 10:27: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市场上的两家公司正在尝试推广可将智能手机转变为PC替代品的功能。三星有DeX,华为有EMUI Desktop。LG也具有类似的功能,但是由于其市场份额,我们尚未考虑该公司。

显然,华为将很快为EMUI Desktop提供一些新功能。这家中国巨头已经为MateStation商标申请了专利,根据该商标,将发布一个专门的扩展坞,用于将智能手机连接到显示器。现在可以直接完成此操作,但是扩展坞通常提供更多的端口并增加了便利性。

显然,MateStation将与Mate 40系列的智能手机一起展示,并将作为配件出售给他们,但显然可以与其他华为旗舰产品一起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