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EOS R5相机使用全新的45MP图像传感器

2020-07-27 10:27: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按照计划,佳能今天发布了EOS R5。这种无反光镜相机的最显着特征是图像传感器,图像稳定系统和拍摄8K视频的能力。

EOS R5使用全新的45MP全画幅传感器。它与从EOS-1D X III无反光镜型号借来的DIGIC X处理器配对。

该相机配备了一个电子取景器,该取景器具有0.76倍的放大倍率和576万点的分辨率,以及210万点的可移动显示屏。相机机身防风雨。相机配备有USB Type-C接口(带一个USB 3.2 Gen2端口)以及CFexpress和SD插槽。

制造商估计在八次曝光停止时图像稳定器的有效性(当将相机与某些镜头一起使用时可达到此增益)。相机使用专有的Dial Pixel AF系统以及1053个自动选择的点。相机使用深度学习技术,能够检测和跟踪镜框中的人和动物。

5月,数码相机的销量仅占2019年5月水平的27.4%

使用电子快门的连续对焦连拍速度高达20 fps,使用机械快门的连拍速度高达12 fps。除了RAW和JPEG,您还可以将HEIF与10位彩色表示一起使用。

在视频方面,R5拥有30fps的8K分辨率支持,并以RAW或H.265格式存储。在4K分辨率下,帧速率增加到120 fps。支持10位表示和4:2:2颜色子采样,C-Log和HDR PQ。提供了外部麦克风和耳机的连接。相机支持W-Fi 802.11ac和蓝牙,可以在拍摄时通过FTP或SFTP传输图像。

一次充电,即可以120 Hz的取景器刷新速率拍摄220张照片。将频率降低一半或使用LCD可以增加大约100帧。

这款相机的尺寸为138 x 98 x 88毫米,重量为738克。它将于7月下旬上市,售价38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