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司推出采用长江记忆3D NAND的新型SSD

2020-07-30 09:54: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总部位于深圳的宝威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其发布了由扬子内存3D NAND驱动的Gloway Yi系列固态硬盘。

Gloway Yi系列NVMe SSD定位为入门级(中低端)NVMe SSD,完全是中国制造的,将使用无晶圆厂IC设计公司InnoGrit的主控制器。

中国公司推出采用长江存储3D NAND技术的新型SSD

它将使用长江存储的3D NAND作为其闪存,不具有独立的缓存和HMB虚拟缓存支持。

今年五月,Gloway Yi Pro系列固态硬盘在京东上市,其512 GB版本售价为469元。

Gloway Yi Pro系列固态硬盘是2.5英寸SATA磁盘,使用基于Xstacking体系结构的Yongk Memory的64层TLC 3D NAND。

Gloway Yi Pro系列产品基于中国SSD控制器开发商Maxio Technology的MXS090X系列芯片。

Gloway Yi Pro系列固态硬盘提供高达500MB / s的顺序读取速度和高达450MB / s的顺序写入速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