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Buds Live在泄漏的渲染中首次炫耀

2020-07-30 09:54: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即将推出的真正的无线耳塞– Galaxy Buds Live –自从由于豆形设计而首次泄漏以来,就一直让网民在猜测他们的入耳式贴合度。现在,新的耳塞效果图(由提示者Ishan Agarwal提供)首次显示了Galaxy Buds Live摇摆翼尖,让我们知道了它们如何适合耳朵。

谈论翼尖时,它们将为三种阴影匹配(或至少尝试使)主体着色。值得注意的是,翼尖覆盖了Galaxy Buds Live的整个内表面,并且在每个耳塞的充电区域衬有药丸状突起。但是,我们仍对握持力以及是否在激烈的体育锻炼(如跑步)中保持耳塞的状态持怀疑态度。

根据先前的泄漏,Galaxy Buds Live将配备12毫米驱动器,并声称一次充电可持续7.5小时。如果您想知道,主动降噪(ANC)也是该套件的一部分。如果相信泄漏的话,三星的豆形耳塞将使美国的买主回落169美元,在欧洲市场回落190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