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英国加快杂货配送

2020-07-30 09:54: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亚马逊英国将开始在伦敦免费提供当日杂货。它将仅针对主要会员上线。该公司希望利用快速增长的在线购买必需品的需求获利。的封锁也推动了这一趋势。

英国的Amazon Prime会员可以从公司的Fresh服务订购肉类,农产品,小吃和其他家庭必需品。他们可以在两个小时的窗口中下达40英镑以上的订单。亚马逊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在英国范围内实施该服务。它适用于大约300个邮政编码。

AJ Bell投资总监Russ Mold说:“亚马逊在英国并未被广泛认为是食品供应商,因此该公司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在企业中树立品牌形象,并让人感受到它的存在。” “但是该公司财大气粗,雄心勃勃,并且有着成为目标领域领导者的怪异习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