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购买OnePlus芽

2020-07-31 10:32: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万普拉斯花蕾现可购买。它们是该公司的第一对真正的无线耳机,售价为79美元。

OnePlus Buds可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欧洲和亚洲市场使用。在美国的价格为79美元,在加拿大为109美元,在欧洲为89欧元。

这些耳塞是蓝牙,可与任何具有蓝牙的设备一起使用,但由于Oxygen OS中内置了一些特殊功能,它们将与OnePlus设备一起更好地工作。

仅在美国提供白色或灰色

OnePlus Buds仅在美国提供三种颜色中的两种。那将是白色和灰色,这很好。由于蓝色不是那么好。但是白色和灰色的颜色搭配起来会更好,并且在您佩戴时看起来更好。

OnePlus Buds的电池续航非常不错,可以连续播放七个小时。使用手提箱,您可以播放30小时。还提供了快速充电功能,您可以在其中为OnePlus Buds快速充电并获得几个小时的播放时间。对于那些在去健身房之前忘记充电的人来说,这将是非常有用的。

OnePlus在每个Bud中都使用13.4mm动态驱动器。这将为您提供不错的音频质量,但是不要期望它能击败Pixel Buds之类的东西或Sony的任何东西。当然,这些要便宜得多。

OnePlus Buds上提供了Android Fast Pair,因此您可以将它们与智能手机快速配对。也不需要跳入蓝牙设置,这真的很好。

我应该在比赛中购买OnePlus Buds吗?

虽然我们不能大胆地说您应该在比赛中购买OnePlus Buds,但由于OnePlus并未寄送一对给我们进行检查,因此我们可以说这些是价格低于100美元的真正更好的无线耳塞。

您可能正在考虑的大多数其他耳塞-Pixel Buds,AirPods,Galaxy Buds Live等-都在100美元以上。其中一些是OnePlus Buds的两倍。而且,仅需79美元,这些都是非常划算的选择。特别是如果您不关心其他一些功能,例如噪音消除或内置的Google Assistan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