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建造新的跨大西洋数据电缆

2020-07-31 10:32: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已宣布计划建造一条新的海底跨大西洋数据电缆,以连接英国,美国和西班牙。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该网络电缆将终止于英格兰西南部的康沃尔郡。

这家大型科技公司已经忙了几个星期。首先,尽管有交易,它必须与亚马逊等其他公司一起面对反托拉斯听证会。此外,澳大利亚监管机构指控该公司对数据隐私问题不信任。

因此,该公司将很高兴以这种“ Grace Hopper”电缆的形式发布一些更积极的消息。该计划计划于2022年完成。

跨大西洋网络电缆降落在康沃尔郡

海底网络电缆对于通信基础设施至关重要。Google估计,这些类型的电缆承载着约98%的全球数据。通常,它们是由一组将资源集中在一起的通信公司建立的。然后,这些公司向其他人收费以使用它们。

名字“ Grace Hopper”的名字决定是为了纪念一位美国计算机科学家和海军少将。它将在康沃尔郡的Bude袭击英国,并成为Google的第四条私有海底电缆。

该公司声称,为了满足需求,它需要“不断增加的跨大西洋带宽”。私下这样做使他们可以选择最适合公司的路线,而不必依靠外部资源。该网络电缆还将分支到西班牙的毕尔巴鄂。

负责Google海底施工的Jayne Stowell指出,随着旧型号的停产,需要使用这些新电缆。她指出,这类电缆的使用寿命通常为25年左右,因此需要在某个阶段进行更换。

海底电缆满足新一波需求

Covid-19产生了许多广泛的后果,也许最引人注目的是我们在网上度过的时间。自四月以来,科技公司的互联网使用量激增,有创纪录的成年人上网时间占四分之一。

这项要求要求Google用这样的电缆来响应,他们希望这将有助于满足日益增长的使用需求。并非只有谷歌渴望改善数据基础架构。

例如,Facebook和微软是与Marea电缆的电信公司Telxius的共同所有人。Facebook最近还宣布了一个37,000公里的项目,为16个非洲公司提供更快的互联网。

尽管落后于世界其他地区,但非洲仍然是科技公司的新兴市场。它人口众多,互联网普及率不断提高。随着科技公司争相满足消费者对其的需求,期望在公司的几个月和几年中看到更多这样的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