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One Fusion +将于8月5日在美国上市 价格为399美元

2020-08-05 10:06: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摩托罗拉将于8月5日向美国推出其最新的中端设备One Fusion +。该设备于6月发布,尽管当时仅在欧洲有售。

美国版售价399美元,其功能和规格与国际版相同(通过The Verge)。它配备6.5英寸IPS显示屏,具有FullHD +分辨率和19.5:9的宽高比。该设备还具有弹出式自拍相机,而不是刻槽或打孔,从而提供了全屏体验。

说到自拍快照器,它的前置摄像头有一个16MP传感器。同时,在其背面有一个四相机设置,其中包括一个采用四像素技术的64MP传感器,一个8MP超广角拍摄器,一个5MP宏相机和一个2MP深度传感器。

它由Snapdragon 730 SoC以及6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驱动。One Fusion +具有容量为5,000mAh的大型电池,支持15W充电。其他功能包括3.5毫米耳机插孔和后置指纹传感器。手机运行Android 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