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与Google合作 未来将在ColorOS中带来接近库存的Android体验

2020-08-06 11:00: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手机制造商Oppo于周三在亚洲市场推出了其自定义UI ColorOS 7.2的新版本,该公司的一位高管表示,正在努力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其专有操作系统中带来接近库存的Android体验。

“我们目前正与Google紧密合作。基于我们的支持者(尤其是亚洲市场)的反馈,用户喜欢最接近Android的体验。用户希望轻巧,流畅的OS,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在ColorOS中启动进一步的迭代,您将看到这一点。为此,我们正在与Google合作。” Oppo ColorOS高级首席工程师Manoj Kumar在接受独家采访时表示。

总部位于中国东莞的智能手机播放器在开始努力为Oppo用户带来更轻,更快的操作系统之前,已从其用户和ColorOS社区获得了反馈和建议。传统上,Oppo的ColorOS对于预装不必要的应用程序或我们通常所说的bloatware并没有引起多少赞赏。但是,现在,智能手机播放器正在努力解决这一广为讨论的问题。

Oppo将为其亚洲市场的4500万用户带来更多本地化的体验

“ Oppo是全球Google Android计划的最大合作伙伴之一。我们在亚洲市场拥有约3.5亿全球活跃用户,其中亚洲市场OS拥有超过4500万或4.5亿用户。您将看到ColorOS专为亚洲市场用户设计的功能用户...这是一个正在进行的工作,我无法进一步透露。但是,您肯定会在将来看到一个更轻巧,更接近于库存的Android ColorOS,” Kumar强调说。

这家手机制造商的ColorOS 7.2是其自定义Android软件的最新版本,并于今日在亚洲市场推出的最新推出的Oppo Reno 4 Pro智能手机上首次亮相。手机制造商称,ColorOS 7.2的新版本在功能上提供了一系列新功能和改进功能,从而使手机更加智能,高效和通用。

Oppo说,OEM厂商为解决与电池寿命有关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工作,新的ColorOS 7.2带来了“超级省电模式”,即使电池电量极低时,该模式也有助于延长手机的电池寿命。它利用了系统范围的方法,例如CPU频率调整和背光调整,并为单个应用程序定制了节能策略,以延长用户的电池寿命。

根据在手机制造商的实验室进行的测试,电池电量为5%的Reno 4 pro可以在长达90分钟的时间内用于WhatsApp消息收发,或者在“超级省电模式”开启的情况下拨打电话长达77分钟,是原来的两倍。就像关闭模式时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