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手机现在独家支持90fps的PUBG移动游戏

2020-08-07 09:17: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OnePlus今天宣布,其所有具有90Hz或更高刷新率显示屏的智能手机(OnePlus Nord除外)现在都可以以90fps的速度独家播放热门大逃杀游戏PUBG Mobile。支持90fps游戏玩法的OnePlus手机列表包括OnePlus 8二重奏,OnePlus 7T对和OnePlus 7 Pro。

从今天开始到9月7日,上述的OnePlus手机将以90fps的速度独家访问PUBG Mobile。除中国大陆,日本,和韩国。

OnePlus表示90fps游戏玩法的优势将在诸如跑步,使用示波器或寻找其他玩家的场景中显而易见。今年早些时候,OnePlus还与Epic Games合作,使90fps Fortnite游戏玩法比其他任何智能手机都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