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将于2021年初将5G带入更多英特尔PC

2020-08-07 09:17: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联发科技(MediaTek)宣布与英特尔的合作取得进展,通过其5G调制解调器数据卡的成功开发和认证,将5G体验带入下一代PC。

联发科技的T700 5G调制解调器已在实际测试场景中完成了5G独立(SA)呼叫。它将用于将5G连接带到基于Intel的PC。此外,英特尔在系统集成,验证和开发平台优化方面取得了进步,以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

联发科技T700调制解调器支持非独立和独立的Sub-6 5G网络体系结构。这将有助于始终如一的更快速度和更可靠的连接。还声称它具有很高的功率效率。联发科技正在PC,移动,家庭,汽车和物联网领域推出其先进的5G技术。首批采用联发科技和英特尔 5G调制解调器解决方案的笔记本电脑预计将于2021年初上市。

“与英特尔的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不断发展的5G移动业务的自然延伸,对于联发科进入PC市场而言,这是一个难以置信的市场机会,”联发科总裁Joe Chen说。“凭借英特尔在PC领域的深厚专业知识和突破性的5G调制解调器技术,我们将重新定义笔记本电脑的体验,并为消费者带来最佳的5G体验。”

“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取决于执行力,我们很高兴看到联发科技在5G调制解调器解决方案方面取得的快速进展,并于本季度末开始提供客户样品。在我们4G / LTE在PC领域的领先地位的基础上,5G有望进一步改变我们连接,计算和通信的方式。英特尔致力于在全球最好的PC上增强这些功能。”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移动客户端平台总经理Chris Walker说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