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与Galaxy Note20在亚洲市场的价格公布

2020-08-07 09:17: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昨天在2020年8月举行的Galaxy UnPacked活动中推出了Galaxy Note20系列。该公司宣布了两种型号,分别为999美元和1,299美元的Galaxy Note20和Galaxy Note20 Ultra。现在,智能手机制造商已经透露了二人组合的亚洲市场价格。

Galaxy Note20的定价为77,999卢比,适用于具有256GB存储空间的仅限4G版本。另一方面,Galaxy Note20 Ultra 5G的256GB存储型号的价格为1,04,999卢比。它由亚洲市场的Exynos 990 SoC提供支持。该公司还开始通过Samsung.com和各种线下零售商店为该设备进行预定。

预先预订Galaxy Note20的客户有资格获得高达6,000卢比的现金返还。相比之下,Galaxy Note20 Ultra 5G可用于预订,现金返还高达9,000卢比。此外,三星表示,它将为预订Galaxy Note20的客户提供价值7,000卢比的优惠,而为Galaxy Note20 Ultra 5G提供价值10,000卢比的优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