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voi推出具有头部手势的新型耳塞

2020-08-15 08:30: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由Google支持的可穿戴公司Mobvoi 宣布了一对新耳塞,它们利用其TicMotion技术实现了头部手势。它们被称为Mobvoi Earbuds Gesture,具有与TicPods Free类似的设计,并且具有相同的表壳尺寸,可容纳更大的电池和硅胶头。

随着“耳塞式手势”的发布,Mobvoi在Indiegogo上启动了针对新耳塞和未来产品的众筹活动。目前,一对Mobvoi耳塞式手势的价格为67美元,但仅在接下来的两天内有效。此外,在接下来的两天内,客户可以以一副价格(130美元)的价格购买两副Earbuds Gesture。Mobvoi还以280美元(折价30%)的价格出售一个特别的捆绑包,其中包括一对Earbuds Gesture和一个TicWatch智能手表。所有订单将于2020年10月发货。

除了支持头部手势的TicMotion外,Earbuds Gesture还具有双麦克风降噪技术,有望提供更好的通话体验。耳机只能使用几种手势,例如点头两次以接听电话和摇动两次以拒绝来电。

根据Mobvoi的说法,每个耳塞的容量为90mA,可以提供长达10个小时的播放。值得庆幸的是,充电盒的容量为600mA,相当于约50个小时的充电时间(约5次充满电)。

更重要的是,每个耳塞可以独立使用,并具有触摸控制功能,可以与来电,音频播放进行交互,并唤醒电话上的默认语音助手。说到这,Earbuds Gesture支持所有三个主要的数字助理:Alexa,Google Assistant和Sir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