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的7英寸智能显示器在百思买有25%的折扣

2020-08-15 08:30: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具有Google Assistant支持功能的廉价智能显示器,那就别无所求。百思买(Best Buy)出售联想的7英寸智能显示器,如果您着急的话,可以以合理的价格获得。

联想的7英寸智能显示屏通常以100美元的价格出售,现在可以在Best Buy以75美元的价格购买,因此,您可以节省25美元。智能显示器与Spotify和YouTube等流媒体服务完全兼容,但您也可以将其与Chromecast结合使用。顾名思义,该设备具有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24 x 600像素。此外,它还配备了两个麦克风以及蓝牙和Wi-Fi连接。联想的智能显示屏可与Google Assistant配合使用,因此请确保使用“ Hey Google ”唤醒词来发出设备语音命令。请记住,购买Lenovo 7英寸智能显示器只会获得1年保修,尽管通常这是此类廉价设备的标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