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降级幅度很大 但谷歌Pixel 5似乎不会比Pixel 4便宜很多

2020-08-15 08:30: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当谷歌宣布像素4A本月早些时候,这也证实了两个支持5G的设备命名 像素 4A(5G)和像素5来了这个秋天。微软表示,这些手机将在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和澳大利亚在内的特定市场发售,Pixel 4a(5G)的起价为499美元。Pixel 5的价格似乎也已经出现。

在Google正式确认Pixel 5的存在之前很久,有传言说它并不是真正的旗舰设备。显然它将由骁龙765G供电,据报道,该芯片将为Pixel 4a(5G)供电 。

该像素4具有引擎盖下的Snapdragon 855和如果谷歌不打算在今年保持了800系列的SoC,它不能证明这是去年的设备上加盖$ 799标签。

根据Google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Pixel 5的起价为699美元,现在已经有一份新报告提供了支持。

Pixel 5会更像Pixel 4 XL的后续产品吗?

更有意思的是,据称Pixel 5仅适用于XL型号。这与先前的报告一致,该报告暗示新设备将具有巨大的6.67英寸屏幕。

以前,据报道今年将没有XL型号,而且Google的预告片图像也不能完全暗示巨大的中高端手机。因此,我们不确定手机是否会配备大屏幕。

也有人声称这款手机将支持120Hz的刷新率,考虑到Google在谈论该设备时强调快速流畅的游戏玩法,这似乎是完全合理的。

它也可能成为首款支持反向无线充电的 Pixel手机,而上述调查也有望成为一流的摄像头。Motion Sense是使Pixel 4上的Face Unlock如此快速的技术,可能不会再回来了,并且该设备可能会配备物理指纹扫描仪。

如果近期上市,Pixel 5将提供至少8GB的RAM,并将于10月某个时候正式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