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新交易使OG Samsung Galaxy Buds的价格低至50美元

2020-08-15 08:30: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在竞争激烈且异常拥挤的“可听设备”市场上,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取得了长足进步,为2020年初发布的Plus变种完善了绝对不完美的第一代Galaxy Buds,并增加了最新状态。主动降噪技术将热门的Live模型纳入预算友好方程式。

奇怪的是,OG三星Galaxy Buds仍可直接从制造商的美国官方电子商店购买,价格为110美元,因此当Buds +在其他各大主要零售店定期以约100美元的价格出售时,几乎不可能推荐他们的购买。运营商。

当然,能够以低至49.99美元的价格购买时尚的2019年发布的真正无线耳塞完全可以改变整个故事,尤其是在涉及顶级eBay供应商的情况下。仅在过去的12个月中,Cellfeee凭借10,000多个客户评分就获得了几乎无瑕的99.4%的积极反馈分数,在撰写本文时,Cellfeee可以以疯狂的低价吸引您购买两个不同版本的原始Galaxy Buds。

虽然50美元足以买给您“翻新的”设备,它们显示出清晰的“磨损迹象,如划痕,磨损和在屏幕或机身上的细微划痕”,但多花10美元就能将您的Galaxy Buds升级为“开放式”或“新其他”条件。在最坏的情况下,这意味着您将只需要处理“一些浅色的头发痕迹”以及“有些苦恼”的原始包装。

顺便说一句,便宜的Buds不能与原包装一起出售,与价格稍贵的入耳式耳机相比,后者也没有任何有效的美国保修,eBay卖家提供90天的保修。

当然,这两种变体均被描述为功能齐全,并且均采用单一白色调,具有强劲的六小时电池寿命等级,捆绑的无线充电盒能够将这一数字增加到总共13小时,具有快速充电功能,体面的音质,非常舒适的设计以及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蓝牙连接。最重要的是,您绝对不能比这些坏男孩现在的49.99美元或59.99美元做得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