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ppa的Android应用现已在谷歌Play商店中可用

2020-08-16 17:57: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大量购买智能手机涉及的选择之一是购买二手产品。二手商品的想法听起来并不像直接从授权卖家购买的商品那样吸引所有人,但是数量惊人的人会证明,二手市场通常可以让您讨价还价。尤其是当您的预算不高时,您可以以合理的价格购买状态良好的相关产品。好处也扩展到了另一面-如果您将一部轻巧使用的电话放在抽屉里,因为您搬进了更好的东西,为什么不收回部分投资并给电话换新房呢?

考虑到此类需求通常源自像我们这样的大型发烧友社区,我们XDA-Developers早在2013年初就宣布与Swappa 合作,其中Swappa被列为我们社区的官方市场。Swappa的重要目的是提供市场,并将同一产品的买卖双方聚集在一起,同时仍确保诈骗者不会将无辜的购买者带走。考虑到业务规模和涉及金钱的复杂性,我们都可以同意他们在这方面做得很好。

对于大多数涉及Android智能手机的市场,缺少一件事:Android应用程序。Swappa确实有一个名为Swappa Price的Android应用程序,但顾名思义,它的主要目的是确定设备的价值。

借助Swappa的新市场应用程序(通常称为Swappa),该服务的用户现在可以在其Android智能手机上本地享受该网站的所有好处。以买家的身份浏览清单,或以卖家的身份列出自己的手机-Android应用程序使这一切变得更加轻松,简单,易用和方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