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C9Pro的价格为3,199元人民币

2020-08-16 17:59: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渴望摆脱Note 7的惨败,并使其业务重回正轨。Note 7在宏伟的计划中是一个(巨大的)颠簸,因此该公司希望展会继续进行是有道理的。三星Galaxy C9 Pro在中国的目标是在三星设备上取得相当的“第一”。首先,Galaxy C9 Pro是C系列设备的下一个新增产品,遗憾的是,这些设备仅限于中国市场。尽管如此,C9 Pro确实带来了很多新东西。C9 Pro的正面配有6英寸Super AMOLED FHD显示屏。机身为金属一体式结构,因此遗憾的是此设备上没有可拆卸电池。

在Galaxy C9 Pro内部是新发布的Qualcomm Snapdragon 653 SoC,它 具有4个1.95GHZ Cortex-A72内核和4个1.4GHz Cortex-A53内核,成为此SoC宣布的第一款手机。C9 Pro也是三星首款具有6GB RAM的手机,因为6GB Note 7从未在中国发布。您还可以获得64GB的内部存储空间,可以通过microsd插槽将其进一步扩展到256GB。该手机还具有4000 mAh的电量,并支持快速充电和USB Type-C端口。源代码中未提及QC规范,但新的Snapdragon 653确实支持QC 3.0。

该手机还支持双SIM卡,可在Android 6.0棉花糖上运行,顶部为TouchWiz皮肤。对于相机,C9 Pro配备了16MP后置相机,具有f / 1.9光圈和PDAF。正面也同样具有16MP传感器和f / 1.9光圈。

三星Galaxy C9 Pro的价格为3,199元人民币(〜475美元),可在中国预购,预计从11月11日起开始销售。该设备的全球可用性未知,因此我们怀疑该设备将在全球范围内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