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4 Pro评论:具有炫目的设计的现代智能手机

2020-08-17 14:13: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次,全新的OPPO Reno4 Pro成为了一款真正令人兴奋的智能手机,为用户提供了业界领先的65W SuperVOOC 2.0快速充电功能以及光滑沉浸的图形,将娱乐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最重要的是,它及时到货,为消费者提供了三星Galaxy Note20 4G和Vivo X50 Pro的替代产品,后者也将于本月在当地市场发售。

那么,OPPO Reno4 Pro究竟如何与其他最近宣布的大枪抗衡呢?我们很快就会在这篇评论中找到答案!

设计

与往常一样,设计继续构成 OPPO Reno4 Pro 的基本基础– 早期的型号以标志性的鱼翅式弹出式自拍相机为特征,但此功能已被较新的Reno系列智能手机所放弃。

对于Reno4 Pro,OPPO为其前面板选择了双曲线,打孔设计,这让我想起了Find X2 Pro。沿边缘的曲线很细微,不会引起偶然触摸或视觉失真的问题,这些偶然触摸或视觉失真有时会随弯曲的显示器一起出现。

为了提供更好的人体工程学设计,Reno4 Pro还具有华丽的双曲面后面板,该后面板逐渐向夹在前后面板之间的金属框架弯曲。加上其7.7毫米的超薄外形和161克的轻巧重量,Reno4 Pro确实非常好,并且易于以各种姿势握住。

尽管背面有塑料,但防眩光的光滑磨砂面板实际上为Reno4 Pro带来了独特而豪华的外观。最重要的是,其矩形相机岛具有镜面般的饰面,与“星夜”配色非常匹配。它令人眼花design乱的设计确实使您在使用保护罩时需要三思。

尽管这归结为个人喜好,但我认为真正使它的后部设计脱颖而出的是 其四摄像头系统的iPhone 11状凸透镜,这在智能手机中通常是看不到的。

显示

谈到细节,OPPO Reno4 Pro配备6.5英寸FHD + Super AMOLED显示屏,支持HDR 10,可提供丰富生动的色彩,以提供身临其境的用户体验。

为了让事情变得更甜美,其前面板显示屏还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90Hz刷新率,这是大多数中档智能手机遗憾地错过的一项急需的功能。

高刷新率实际上有助于消除滚动网页时偶尔遇到的“果冻”效果,并总体上提供更流畅的用户体验。除此之外,它还允许您以更高的帧频玩游戏或运行娱乐内容。

继续前进,其前面板还具有足够的峰值亮度,即使在明亮的环境下或在阳光直射下,也能保持屏幕可见。为了防止屏幕意外掉落和轻微刮擦,前面板还将用一层康宁大猩猩玻璃5进行屏蔽。

性能与游戏

OPPO Reno4 Pro由高通以8纳米工艺制造的Snapdragon 720G平台提供动力。不用说,这是对Reno3 Pro中使用的联发科技Helio P95 SoC的重大升级。

Snapdragon 720G基于八核架构,该架构由一对Cortex-A76内核(主频为2.3GHz)以​​及六个Cortex-A55内核(主频为1.8GHz)组成。在图形端,它将由Adreno 618 GPU辅助进行快速图形渲染。

当然,我们无法将Snapdragon 720G SoC与Snapdragon 8系列的其他旗舰芯片进行比较。但是,老实说,我觉得7系列芯片已经足够用于日常使用,甚至沉迷于默认设置下的竞技游戏。

仅当您在最大游戏设置下以高帧频进行游戏时,这才是问题。除此之外,您真的可以期望获得流畅的娱乐体验,而不会结结巴巴。另一个优点是,即使连续使用数小时,该设备也几乎不会发热。

就像OPPO Find X2 Pro一样,Reno4 Pro上的ColorOS 7.2也带来了自定义的“ Game Space 2.0”设置,我发现它非常有用且直观。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 Game Space 2.0”为用户提供了广泛的工具和自定义设置,无论您是休闲游戏还是竞技游戏,这些工具和自定义设置无疑都非常方便。

在大多数情况下,您会发现“阻止通知”设置非常有用,因为它可以让您关闭通知并在进行大量游戏时自动拒绝通话。

除此之外,还有“竞争模式”设置,通过增强游戏性能,帧速率和响应速度,可将设备转变为游戏野兽。

最后,它将配备充足的8GB RAM,可以轻松处理多个后台应用程序和浏览选项卡,而不会遇到任何内存瓶颈。

摄影机

接下来,让我们谈谈它的相机。OPPO Reno4 Pro共有5部相机,包括背面的4部相机和正面的1个自拍相机。

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48兆像素(f / 1.7孔径)主摄像头,8像素(f / 2.2孔径)超宽相机,2百万像素(f / 2.4孔径)微距相机和一个2像素(f / 1.7像素)。 2.4光圈)深度传感器。

与往常一样,其主摄像头将采用4合1像素合并技术,默认情况下输出12百万像素的照片。尽管它还允许用户拍摄48百万像素的高分辨率图像,但是老实说我看不到两者之间的任何区别,因此您可以安全地坚持像素合并的图像。

总体而言,其主摄像头在提供具有准确色彩和良好动态范围的清晰图像方面做得很完美。在正常到明亮的环境下,图像中的细节水平也可以很好地保留,并且没有任何过度曝光的迹象。

对于弱光环境,您可以放心地依靠“夜间模式”,该模式通过其先进的图像处理算法帮助您照亮场景,这将花费您大约4秒钟的时间。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Reno4 Pro拍摄的夜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只是它偶尔会在明亮的场景上显示过度曝光的迹象。

为了达到极限,我继续在几乎完全黑暗的房间里测试它的相机,距离我的笔记本电脑只有一丝微弱的光。这次,手机会自动切换到“超夜间模式”,实际上在照亮雕像及其背景方面效果很好。

继续其超广角拍摄,Reno4 Pro在这一类别上继续保持卓越。使用超广角镜头拍摄的图像通常会保持其丰富的动态范围,并以某种方式给您超现实的印象。但是,如果您真正放大图像并聚焦在河岸等特定区域,则可能会发现细节水平确实有所下降。

由于这次没有使用专用的长焦镜头,因此我们不会期望看到像以前的OPPO Reno 10x Zoom那样的疯狂变焦功能。相反,OPPO Reno4 Pro将提供标准的10倍数码变焦。

为了弥补远摄镜头不足的不足,Reno4 Pro配备了巫术图像处理软件,可确保缩放后的图像保持高度可用性。

从样本中可以看出,以2倍变焦拍摄的图像与默认模式相比仍然很讨人喜欢且无法区分。在5倍变焦下,尽管颜色略显平坦,但图像仍保持细节且不会出现颗粒感。实际上,即使在最大缩放级别,图像的质量仍然可以接受,因为我们仍然可以轻松筛选出场景中的特征。

最后,我们有近摄人像照片,我真的很喜欢使用Reno4 Pro拍摄照片。您真的可以看到该设备在这方面也很出色。

以人像模式拍摄的图像在背景上具有柔和自然的散景效果,使前景中的拍摄对象真正脱颖而出。最重要的是,它还具有精确的边缘检测功能,并特别注意对象的微小细节-从“ 肖像样本#1 ”中猫的面部细节可以看出。

对于自拍照,OPPO Reno4 Pro依靠正面的单个32兆像素相机。它的多功能相机具有专用的夜间模式和人像模式,可让您单击不稳定的自拍照。默认模式能够提供具有良好曝光和逼真的色彩的自拍照-因此您不必担心任何夸张的美化。

电池充电

掌舵机方面,OPPO Reno4 Pro配备了可观的4,000mAh电池,在续航能力方面得分很高。在正常使用情况下,该设备可以轻松使用一天剩余的大约30%的电池,考虑到其平均电池容量,这非常令人惊讶。

但是,这仅仅是锦上添花。真正令我惊讶的是它的65W SuperVOOC 2.0快速充电支持,该支持能够在平均37分钟内完成充满电。

对于像我这样的人来说,这确实是一个急需的功能,这些人通常不给我的手机充电就上床睡觉,而当我看到电池电量下降到个位数时,又很早就吓坏了。

使用Reno4 Pro,这根本不是问题。唤醒后,您可以放心地为手机充电,并准备在出门上班时得到至少80%的电池电量。

结论

那么,OPPO Reno4 Pro如何与其他最近发布的智能手机(包括Vivo X50 Pro和三星Galaxy Note20 5G)抗衡?我的看法仍然与我在最近的文章中所写的相同,我根据原始规格和价格在这三种设备之间进行了比较。

也就是说,如果您是普通用户,而不需要S笔的功能或万向节式相机系统提供的高级稳定功能,那么OPPO Reno4 Pro绝对是您的理想智能手机。该设备不仅具有较低的价格标签,而且还 提供了一系列平衡的规格,这些规格在光滑,优质的外观下烘烤。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Reno4 Pro中的Snapdragon 720G当然足够强大,可以处理Play商店中的日常使用和任何移动游戏。加上高刷新率和超快充电速度,Reno4 Pro为用户带来 了同类产品中大多数其他智能手机无法提供的现代技术。

定价与供货

对于感兴趣的人,可以通过本地电信公司以及其他在线和离线渠道使用OPPO Reno4 Pro。

根据与M1,Singtel或StarHub签订的两年移动合同,该设备的价格低至0新元。否则,可以通过Lazada或Shopee 以899 新元 的合同价格 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