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Redmi 9C Singapore以及一系列激动人心的周末特惠

2020-08-17 14:13: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为了纪念小蜜的10周年,该公司已正式推出了全新的红米手机9C在当地市场以低廉的价格零售价只是S $ 159(限时优惠)上Shopee。

尽管价格低廉,Redmi 9C还是提供了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一些非常吸引人的功能。该设备基于6.53英寸HD +露点式显示屏和5百万像素自拍相机构建。

在其后部,它具有独特的方形外壳,可容纳三相机系统,该系统由一个13百万像素的主射击器,一对2百万像素的微距相机和2百万像素的深度辅助器组成。

在引擎盖下,该设备将由八核联发科Helio G35 SoC供电,并配以2GB RAM和32GB板载存储容量,可通过microSD卡进一步扩展。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它还有一个巨大的5,000mAh电池,可以全天使用。

除了推出Redmi 9C,小米还与Shopee合作,在周末带来了一系列智能手机交易。以下是将在8月16日00:00开始的可用交易的简要概述:

Redmi 8A(2GB + 32GB)

红米8A

从Redmi 8A(2GB + 32GB)开始,在闪存销售期间其原价将从149新元削减至仅99新元,使其成为本地市场上最便宜的以预算为中心的智能手机之一。

对于那些不需要强大功能或复杂功能的老年人来说,它是理想的智能手机。

继续前进,我们还有Redmi Note 9S(4GB + 64GB),它还将从S $ 299降至S $ 249降价S $ 50 。

毫无疑问,Redmi Note 9S是当地市场上最便宜的中档智能手机之一,其中包括Snapdragon 720G,48MP AI四镜头相机,5,020mAh电池以及18W快速充电支持等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

小米POCO F2 Pro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还有POCO F2 Pro(6GB + 128GB),降价幅度最大,从799新加坡元降至549新加坡元。

POCO F2 Pro被誉为旗舰杀手,配备了高端功能,包括FHD + AMOLED显示屏,Snapdragon 865 SoC,64MP四摄像头,LiquidCool 2.0技术,以及带有30W快速电池的4700mAh大型电池。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