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生产所有骁龙875芯片组

2020-09-15 10:47: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高通公司正计划在12月推出其下一代旗舰芯片组,我们预计该名称将为Snapdragon875。据韩国报道,三星半导体公司已经提供了比台积电更好的交易,并将生产整批芯片组适用于明年的旗舰手机。

三星半导体公司是三星电子的一个部门,并且是过去20年中最大的半导体制造商。最新的交易将帮助这家韩国巨头巩固这一地位。据报道,这笔交易是针对所有Snapdragon 875芯片的,这将使高通公司损失约8.5亿至10亿美元。

这家圣地亚哥的芯片公司在本月初的IFA 2020大会上做了主题演讲,许多智能手机公司的老板出现在舞台上,以表示对Snapdragon芯片组的忠诚。其中包括Oppo和Xiaomi,我们预计下一个Mi旗舰产品将在三月份与Snapdragon 875一同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