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C17智能手机重大泄漏确认了关键规格

2020-09-15 10:47: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上周,我们对即将面世的Realme C17有了首次见识。我们已经知道它将由配备6GB RAM的入门级Snapdragon 460芯片组提供动力,现在我们通过一组泄漏的印刷机渲染图获得其余的规格详细信息。

C17将配备6.5英寸LCD,具有HD +分辨率和90Hz刷新率。面板还将为8MP自拍凸轮提供打孔切口。

背面有一个用于四镜头设置的方形板,其顶盖是13MP主射击器和8MP超宽卡口。其余两个传感器是一个2MP单色镜头和一个2MP微距射击器。相机旁边还有一个电容式指纹扫描仪。

我们还了解到,这款手机将配备128GB的存储空间和一个5,000 mAh电池(可充电18W)。它将提供深蓝色和湖绿色。现在剩下的就是Realme确认手机的价格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