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7 +将正式搭载10,090mAh电池

2020-09-16 10:49: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过去的几周中,有关三星Galaxy Tab S7 +的传闻到处都是。到目前为止,唯一得到确认的技术规格是Snapdragon 865芯片组和6GB RAM,但还有更好的东西-平板电脑刚刚通过了TUV Rheinland认证,并且将具有10,090mAh电池组。

除德国莱茵TUV以外,Galaxy Tab S7 +还通过了安全韩国认证,根据此Twitter帐户中的@ smartvenkat95。平板电脑在纸上显示的额定电池容量为9800mAh,而典型的充电值为10,090mAh,这严重使电源无法承受。与香草版Galaxy Tab S7平板电脑相比,电池容量仅​​为7760mAh。

根据其他技术规格,Galaxy Tab S7 +可能配备高达12.4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刷新频率为120Hz。5G连接性也可能会集成,我们不确定三星马来西亚是否计划将其导入马来西亚市场。如果平板电脑及时发布,它将与即将在2020年8月推出的Galaxy Note 20系列一起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