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认证确认三星Galaxy Z Flip 5G智能手机名称

2020-09-17 11:03: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些天来,产品开始通过认证时很容易确认其存在。实际上,最近的泄漏强烈暗示三星Galaxy Z Flip 5G是真实的。但是现在新的认证已经确认了该设备的名称。

根据XDA Developers的介绍,产品代码为SM-F707B的三星设备名称为“ Galaxy Z Flip 5G”。考虑到Galaxy Z Flip的代码为SM-F700,可以确认该设备是真实的。同样,这意味着该设备在2020年8月5日的三星Unpacked活动上发布的消息现在很可能是真实的。

由于它将成为5G设备,因此猜测的要点之一是所使用的芯片组。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Galaxy Z Flip使用的是较旧的Snapdragon 855+芯片组,没有5G支持。为了提供5G连接,它可以使用Snapdragon 865芯片组(与X55 5G调制解调器配对),也可以仅添加独立的5G调制解调器。

关于Galaxy Z Flip 5G仍有很多尚未确认的内容,但更多细节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公布。话虽如此,您如何看待新闻?您还想从中看到什么其他改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