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5 5G将成为制造商新系列智能手机的一部分

2020-09-17 11:03: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明年八月,中国制造商Realme将推出一系列新的中档手机,其第一款属于该家族的智能手机已得到确认,即Realme V5 5G。同样,手机的图像也已发布,可以充分展示其设计。

根据提供的信息,新设备的AG玻璃背面带有磨砂饰面和Realme徽标。它还具有一个由四个传感器组成的后置摄像头,其主要传感器为48兆像素,并带有LED闪光灯。

渲染图还确认了安装在计算机侧面的指纹读取器的存在。屏幕是一个小孔LCD,在内部,硬件由Qualcomm Snapdragon 765G处理器提供动力,并配有8 GB RAM和可能的128 GB内部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

Realme V5 5G预计将于8月某个时候正式发布。但是,目前没有有关此设备的更多信息,因此尚需了解价格,完整的技术资料,当然还有其官方供货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