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Watch 3认证出现在泰国并确认41毫米版本

2020-09-18 10:59: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上周,有报道称三星将为Galaxy Watch 2 带来旋转式表圈。尽管情况仍将如此,但这次似乎还会有另一个数字跳过。最近,泰国NBTC门户网站发现了Galaxy Watch 3的官方认证。

根据MySmartPrice,代码为SM-R855F的三星设备的认证被列为Galaxy Watch3 41mm。由于已经有Galaxy Watch Active 2系列,因此我们假设跳过数字是为了避免混淆。该认证还确认了智能手表将有41mm尺寸的变体。

如果您还记得的话,以前曾推测Galaxy Watch 3的尺寸会更小一些,分别为45mm和41mm。除了较小的侧面和可旋转的表圈之外,三星的下一款智能手表可能还会配备ECG功能,例如血压监测。人们还希望它具有更好的技术规格,例如将内部存储升级到8G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