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10 Pro智能手机抵达西班牙

2020-09-19 09:27: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正如我们在一开始所说的,美学和结构是TCL移动设备中最突出的两个方面,根据当前趋势选择弯曲的侧面和背面的坡度。尽管可以,但是光泽已更改为遮罩,并且在侧面包括快捷方式,作为快速访问栏,正如我们在三星或Realme等软件层中看到的那样。

为了给人一种优雅的感觉,TCL 10 Pro 的6.47英寸FullHD + AMOLED面板绘制了一条让人联想起Motorola Edge的鲜明曲线,保证了93%的屏幕与正面的比例。他们结合了自己的NXTVISION技术,以提供更高的色彩精度,寻求最大的真实感并支持HDR10。

Tcl 10专业绿色01

这两部分均由玻璃保护,因此在背面可以避免没有突起而撞到相机。此外,他们恢复了在其他制造商中不再为Google Assistant的特定按钮看到的押注。

高分辨率和大像素,可实现低照度视频

TCL 10 Pro的引擎由Snapdragon 675组成,并配有6 GB的RAM和128 GB的内部内存。说到电池,这是一款支持快速反向充电的4500 mAh电池。

Tcl 10专业绿色02

我们之前所讨论的四个后置摄像头的组合既谨慎又引人注目,这是由用于主摄像头的64兆像素传感器实现的。随附有2.9μm像素(适用于弱光环境)的摄像机,123度广角镜头和微距镜头。

Tcl 10专业相机01

对于视频,您可以以960 fps的超慢动作和超广角录制。就其本身而言,前置摄像头集成了24兆像素传感器。

TCL 10 Pro价格和可用性

尽管我们已经知道它的价格,但我们仍然必须知道有关其可用性的数据。现在,TCL 10L已经可以购买,配置为6 GB的RAM和128 GB的内存,价格为449欧元。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灰烬灰和森林雾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