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部件接管苹果iOS 14 主屏幕现在显示它们,其中的其余图标已被伪装

2020-09-19 09:27: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已经将其小部件作为与主屏幕分开的桌面的一部分带给了用户,但是在iOS 14中,这些小巧的信息性和交互式元素在成为iPhone用户体验的一部分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

在这里,Apple适应了我们多年来在Android中看到的内容,这甚至让人想起Windows 8的动画图块:可以在主屏幕上包含具有不同大小和格式的小部件,以集成或多或少的信息,从而适应每种用户。

尽管它们仍然可以用作iPhone上的“ 今日”视图的一部分,但是有了这种新颖性,这些小部件仍可以占据主屏幕,并使其与应用程序图标混淆。

小部件1

因此,iOS桌面可以完全自定义地混合使用较大或较小的小部件和图标(大小不会改变),以便比以往更直接地访问那些交互式元素。

要添加任何小部件,我们可以访问“小部件库”,从中可以添加和自定义它们在屏幕上的外观,甚至还提供了一个名为“智能堆栈”的新小部件,该小部件可以根据一天中的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