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Galaxy Fold精简版可以称为Galaxy Fold特别版

2020-09-22 10:59: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可折叠智能手机已经存在了大约一年,但是许多人仍然发现价格壁垒太高而无法忽略。因此,当公司开始考虑降低制造成本的方法时,就不足为奇了。对于三星来说,消息人士称该公司将发布一款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听起来像是Galaxy Fold的精简版。

XDA开发人员的Max Weinbach声称,这款Galaxy Fold Lite将是4G设备。它将具有更小的256GB内部存储空间,并且没有超薄玻璃(UTG)保护它。另外,另一个显示屏将是一个较小的显示屏,尺寸与Galaxy Z Flip上的显示屏更接近。此外,据称三星将在2018年,2019年和2020年使用混合组件以降低设备成本。如果是这种情况,请期望它带有较旧的芯片组。

为了在发布Galaxy Fold 2之前清理Galaxy Fold 1的库存,三星将在7月份以1099美元左右的价格发布Galaxy Fold特别版。全球数量将限制在约55K。它看起来应该像Galaxy Fold1。性价比很高!

显示供应链顾问公司的Ross Young也了解了该设备的一些信息。他声称替代品将被称为三星Galaxy Fold特别版,以便他们可以清除Galaxy Fold的库存。这将是一个有限的生产过程,总共只有55000单位,预计零售价为1099美元(约合RM4757)。

如果您喜欢拥有可折叠设备的新颖性,那么这款Galaxy Fold特别版可能是正确的选择。但是,如果您想要具有更多更新规格的设备,则可能不是您想要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