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X10可能与新的荣耀MagicBook型号一起发布

2020-09-23 10:46: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无标题-1.jpg今天,在微博上发布的提示显示,NORON X10将于5月18日至19日与其他产品一起发布。备受期待的HONOR X10于4月首次传闻并从HONOR 10X重命名,它将取代成功的HONOR 9X。

该公司已将智能手机重命名为HONORX10,而不是HONOR 10X,以避免与即将推出的下一代Redmi 10X混淆。预计HONOR X10将配备麒麟820 5G芯片组和6.63英寸IPS LCD FHD +显示屏,具有2400 x 1080p分辨率,以及16MP打孔自拍相机,重量为203g。

在摄像头方面,它可能会在后部安装三重摄像头,其中包括Sony IMX600传感器40MP主摄像头,8MP超广角摄像头和2MP深度传感器。预计将配备4,200mAh电池,并在Android 10的Magic UI 3.0上运行的22.5W快速充电支持,并提供四种颜色的变体,包括光速银,竞速蓝,燃烧橙和速度黑色探针。

根据微博的提示,预计该公司还将推出除HONOR X10之外的其他产品,例如可能配备升级的Ryzen 5 5400U和Ryzen 7 4700U的HONOR MagicBook机型。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将发布新的路由器,智能电视和HONOR表。

无论哪种方式,在马来西亚,技术规格以及定价和发布日期都还没有官方确认,因此请切记要加点盐。但是,您会为HONOR X10到货而感到兴奋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