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Exynos 1000与SD865相比性能提高了190%

2020-09-23 10:46: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每当三星推出新的智能手机系列时,马来西亚市场总会得到Exynos变体。有些人可能对此感到很酷,但有些人却可能不喜欢它,因为他们喜欢功能更强大的Snapdragon Qualcomm芯片组。然而,它看起来像三星都不会改变,随着座Exynos 1000的传言比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65快了近三倍。

去年6月,这家韩国公司已授权该处理器使用RDNA GPU技术代替现有的Mali GPU。通过更改,RDNA GPU提高了Exynos 1000的性能,并使其在各种测试中得分更高。在Manhattan 3.1中,该处理器获得181FPX的得分,比Snapdragon 865的Adreno 650 GPU高出50%。在对阿兹台克废墟(正常)进行更高性能要求的测试中,Exynos 1000的运行速度为138 FPS。在对阿兹台克人废墟(高)的测试中,Exynos 1000的帧频达到58 FPS,几乎是金鱼草865的3倍。

如果您想知道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是否将配备Exynos 1000处理器,答案可能是否定的。据说该处理器有望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发布。因此,它可能与下一个Galaxy S系列一起亮相并重写历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