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于2020年推出Redmi Note 9系列

2020-09-24 15:17: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小米在Twitter帐户上的声明,似乎他们计划在2020年4月30日面向全球市场推出Redmi Note 9系列。但这还不是全部,Redmi Note 9 Pro和Redmi Note 9 Pro Max也很有可能会亮相。

虽然关于智能手机系列的官方消息并不多,但techradar 提到它将配备多达Helio G85芯片组,6GB RAM,高达128GB内部存储,6.53英寸显示屏以及5020mAh内置电池。电池。在相机方面,我们可以期待看到48MP + 8MP + 2MP和13MP前置自拍相机。

话虽这么说,但由于小米尚未就泄漏的技术规格提供官方声明,所以一定要带些盐。不仅如此,目前还没有关于马来西亚发布日期和Redmi Note 9系列本地定价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