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了具有多种新功能的MIUI 12 例如小米健康

2020-09-24 15:17: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小米 发布 了最新的 MIUI 12 Android皮肤,并将很快在所有小米和Redmi设备上使用。在新功能方面,更新后的Android皮肤带有新的动画,新的导航手势,更简洁的UI以及各种安全功能,可确保用户私人信息的安全。

不仅如此,还有一些新的隐私功能,称为“光晕”,“铁丝网”以及“遮罩系统”,可记录您手机上任何应用程序使用的所有权限和敏感信息。它还允许您创建一个虚拟身份,该虚拟身份可用于欺骗任何试图在未经您同意的情况下记录您的个人信息的应用程序。

还有其他新功能,例如多窗口,画中画,AI调用等,将从今天开始陆续推出。您对MIUI 12上提供的上述功能有何看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