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20 SE智能手机确认将于9月24日发布

2020-09-25 15:15: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Vivo最近开始嘲笑Vivo V20 SE进入马来西亚。今天(9月11日),这家中国公司正式宣布Vivo V20 SE将于9月24日正式上市。

目前,在Vivo Malaysia网站上的Vivo V20 SE手机的登陆页面仅提及它将支持闪光灯充电,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微光摄影体验以及纤薄的设计。官方海报显示手机为黑色。该图像显示它将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最近的报告显示,Vivo V20 SE将具有8 GB的RAM。手机将预装Android 10 OS和最新版本的FunTouchOS UI。这款手机有望支持33W快速充电技术。Vivo V20系列招牌的快照也已浮出水面。

它显示该系列有两部手机,例如Vivo V20和Vivo V20 SE。快照显示,Vivo V20系列手机将显示水滴屏幕。海报显示,这两款手机都将配备64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44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它显示了一部具有垂直摄像头设置的手机,可能是Vivo V20 SE手机,而另一部具有Vivo X50式摄像头设置的手机似乎是Vivo V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