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 Lite出现在Wi-Fi联盟上

2020-09-26 11:00: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的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可能比Galaxy Z Flip更实惠。SamMobile的最新报告称,该公司拥有一款新的“预算”可折叠手机。据推测,该公司可能会推出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名为Galaxy Fold Lite。

根据该报告,这款预算可折叠手机的型号为SM-F415,将提供64GB和128GB存储版本。提示它至少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绿色和蓝色。虽然目前手机的其他规格仍然是个谜,但它也已获得Wi-Fi联盟权威机构的认证。Wi-Fi认证表明,这款手机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有传言称,这并不是三星首次研发出价格相对可承受的可折叠手机。今年早些时候,有传言称三星将在7月份推出Galaxy Fold的“ Lite”变体,规格将有所降低,标价为800美元。现在据说Galaxy Fold Lit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货。

就像Galaxy Z Flip一样,三星Galaxy Fold Lite可能具有翻盖的外形。由于仅4G的Galaxy Z Flip现在在美国的售价为1300美元,因此SM-F415(折叠精简版)的价格可能会在800美元左右。这款价格低廉的可折叠手机将具有许多有趣的功能,例如功能强大的芯片组,AMOLED显示屏和大容量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